认认真真写文

 

【口条】写一段名场面

警察A:刘先生,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

刘启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警察A: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。

刘启:我刚才,被程序员强吻。

(战术吸气)

警察A:序员是哪一位?

刘启:不是哪一位,是坐在电脑前码代码的程序员。

(画出一个程序猿)

刘启:不是猩猩,是正常人类。

(画出一个老头)

刘启:他很年轻的,戴着眼镜,有点力气,但是打不过我。

(画出一个戴眼镜秃子)

刘启:头发呢?他是卷毛,爆炸头。

(在头上随意画了几根毛)

警察B:有头发。

刘启:程序员啊!流浪地球有没有看,就是那种智商超绝身材很好的,那种穿着白制服的程序员,明白吗?

警察A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刘启:我特别喜欢他,所以一直追求。这件事试问谁不知道?但是他一直不搭理我。结果今天他喝大了,突然压在我身上亲,我还没来得及反应,他起身就跑了,消失得无影无踪,我一句话都没来得及……

(警察笑)

刘启:你在笑什么?

警察B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刘启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警察B:我老婆是程序员。

刘启:你又笑什么?

警察A:我老婆也是程序员。

刘启:你们的老婆,是同一个人?

警察B:对,对。

警察A:不是,是干同样的职业。

刘启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。

警察B:对,对。

刘启:喂!(砸桌)

警察A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程序员,他帅吗?

刘启: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。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他的眼睛像木星的红风暴,鼻子像微型探测器,牙齿白白的,很可爱,遗憾的是那天我没来得及亲回去。

(警察又笑)

刘启:你们欺人太甚!我忍你们很久了!

警察B:我老婆是程序员。

刘启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警察B:刘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。除非忍不住

警察A:不如这样,刘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联系到他,就马上通知你。

刘启:行,你们赶紧出警,好吗?很危险的,他炸过木星,你们多带一点人。

(刘启出门后警察大笑,刘启返回开门)

警察A:刘先生?


[2019/08/22]

糖水

评论
热度(51)